起亚跨界SUV谍照曝光 比缤智回头率高?

2019-08-20 09:13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目前kia europe产品规划负责人david labrosse表示:起亚正在调研是否应该开发一款基于起亚rio掀背车的新型小型跨界车。而起亚欧洲首席运营官emilio herrera也说到:“没有什么是确定因素,但是现在这种情况已经决定了”。目前起亚旗下的一款全新小型跨界suv正在海外紧张的路试中,预计将于2020年正式亮相,而车型名称方面还暂未公布。待新车正式上市后将与本田缤智、丰田c-hr、大众t-cross等同级车型展开竞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与1.6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8kw、148kw,峰值扭矩179n.m、264n.m,传动系统将匹配cvt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预计采用与起亚xceed同款造型,车尾则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