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保时捷Panamera Turbo谍照 运动套件升级

2019-08-20 08:53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中期改款保时捷Panamera Turbo的路试谍照。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并将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据悉,新车最快将于年底推出。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保时捷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经典的溜背式车身造型搭配多辐轮圈,营造出较强的运动感。与此同时,新车还针对空气动力学套件进行了优化设计,前保险杠侧面增加了扰流风刀,增强了运动属性。大尾翼很容易让人一眼就记住这台车,双边共四出的排气也表明这不是一台普通的保时捷Panamera。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会继续沿用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404kW(550Ps),峰值扭矩770N·m,与之匹配的是8速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