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3轿跑版实拍 搭2.0T引擎/适配轻混系统

2019-08-20 09:02作者:佟浩编辑:王厅

  奥迪q3在国内市场较老对手奔驰gla、宝马x1更早的完成了换代工作,未来的市场表现十分值得期待。后续产品方面,q3还将推出更为年轻、运动的sportback版本车型(轿跑)。近日q3 sportback版本车型现身海外地区,该车预计将在明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奥迪q3 sportback基于mqb平台打造,车侧采用溜背式设计,尾部灯组造型更加修长,内部结构也进行细微调整,整体造型更趋运动风格。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kw,并适配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配备四驱系统。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