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置排气小钢炮本田新款思域掀背版官图发布

2019-08-19 10:18作者:侯明浩编辑:赵月

  思域是本田旗下一款紧凑型车,国内在售仅有三厢版本。日前,有媒体从本田官方获得了一组新款(2020款)思域两厢掀背版的图片。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进行了小幅度改动,动力方面继续搭载1.5t/2.0l两款发动机,并且高配车型增加了6速手动变速箱可以选装。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延续现款车型设计,扁平车头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气息。不过新车也在细节上也做了调整,比如雾灯处和后包围加入了与车身同色的装饰条,前脸镀铬装饰也换装了熏黑材质,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效果。

  新车侧面线条非常流畅,搭配全新样式的18寸轮毂,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气息。车尾视觉效果极具立体感,回旋镖式的尾灯采用led光源,点亮后更具辨识度。此外,新车还采用了中置双出的排气布局,具有强烈的战斗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仅在细节处有所改动。比如针对部分车型配置进行了升级,次顶配车型中控屏改为7英寸,扬声器喇叭也增加到了8个。此外,新车全系车型的隔音也得到了进一步加强。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和2.0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0千瓦和118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220牛米和187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