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量产车迈进 阿尔法·罗密欧Tonale渲染图

2019-08-19 09:57编辑:赵月

  去年fca发布最新的5年计划,阿尔法·罗密欧品牌将在2020年前推出7款新车型。有媒体从海外媒体motor1获得一组阿尔法·罗密欧tonale的渲染图。新车是品牌第一款紧凑型suv,同时也是阿尔法罗密欧第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据悉,新车有望于2020年发布。

  tonale外观设计融合了很多复古元素,汲取了包括disco volante在内的诸多阿尔法罗密欧经典车的线条,整车有非常浓郁的意式风情。前脸采用三角形格栅与细长大灯的组合,相比于此前发布的概念车。

  渲染图中将外摄像头转换为普通外后视镜,并添加了前雾灯。新车侧面线条流畅,同时后门把手隐藏在c柱中,凸显其运动型suv定位。

  根据目前的预测,tonale应该会采用fca的前驱紧凑级平台,而不是giulia和stelvio这样的后驱平台。动力方面它很有可能会搭载1.3t发动机 电动机的组合,按照品牌特性,tonale应该会保持阿尔法罗密欧一贯优异的驾乘质感。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