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G E63旅行谍照曝光 有望明年发布

2019-08-19 09:51编辑:赵月

  amg e63 wagon是梅赛德斯-奔驰旗下子品牌amg的一款高性能旅行车,集性能和良好的实用性于一身。有媒体从海外媒体motor1获得一组amg e63旅行路试谍照,新车针对外观进行改动,并加入大量运动套件,视觉效果颇为激进。此外,新车有望在2020年发布,未来将与奥迪rs6展开竞争。

  新车外观采用奔驰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并换装了amg专属的panamericana直瀑式前格栅,结合新样式三角前大灯组辨识度十足。同时,保险杠两侧配备的大尺寸进气口,提升整车视觉冲击力。

  侧面低矮修长的车身加入了运动化的新侧裙,进一步降低视觉重心。车尾方面,amg e63旅行运动感十足,大尺寸的后扰流板配合下方双边共四出的方形排气,为整车增添运动气息。

  动力上,amg e63旅行有望搭载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450千瓦,峰值扭矩8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