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卡宴新款轿跑SUV曝光 油耗大降

2019-08-19 09:25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卡宴是保时捷旗下的一款中大型suv,自新车引入国内市场开售以来,便受到了诸多女性车主以及成功人士们的青睐,而全新一代车型也于今年4月上海车展上市正式发布。目前cayenne turbo s e-hybrid coupe车型官图也已正式曝光,新车将于明年一季度率先登陆海外经销商开售,随后便陆续销往全球市场中。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电动机所组成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500kw,峰值扭矩85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届时油耗也将得以下降。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一体式格栅造型,并装配了矩阵式led灯带,车尾下方升级为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