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220 TURBO舒适版 东风本田XR-V购车指南

2019-08-18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7月11日,新款东风本田XR-V正式上市,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可谓诚意十足,外观细节上进行修改,并增加了四款耀眼车身颜色,动力上也新增了与“秒天秒地秒空气”的思域同款的1.5T(220 TURBO)发动机,想必吸引了大批年轻消费者目光。那么面对新款本田XR-V该如何选购?哪款车型性价比最高?下文就为您一一解答。

  新款东风本田XR-V共推出7款车型,其中分别包含了国V和国VI版,厂家指导价为12.79-17.59万元。相比现款车型,新款XR-V针对外观细节上进行修改,并增加外观、内饰配色。动力方面,新车采用1.5T发动机来代替现款1.8L发动机,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同时依旧提供老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变速箱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CVT变速箱。由于国V和国VI版车型售价和配置完全相同,为顺应国家政策要求,本期购车指南仅针对国VI版车型进行推荐。

  一、哪款值得买

  二、车型简介

  外观方面,新款东风本田XR-V针对细节上进行修改,前脸依旧层次感十足,两侧头灯造型十分细长,内部采用熏黑设计,视觉效果非常不错,同时与黑色中网相连接,起到视觉拉伸效果。此外,新车前包围增加了哑光银色饰条,增添几分精致感。

  车身侧面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仅在细节之处有所不同。新车两侧后视镜采用高质感的哑光银色装饰,提升了整车时尚气息,同时,五辐式轮毂采用熏黑处理,看上去颇为运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具体为4328/1772/1605mm,轴距为2610mm。

  车尾主要变化在于尾灯、牌照架以及后包围等,其中,尾灯依旧采用贯穿式设计,不过内部采用了熏黑式设计,提升了视觉效果。牌照架和下包围同样采用了哑光银色装饰,与前脸十分协调。此外,新车下方采用了双边单出排气布局。

  车身颜色是此次改款重点,新车提供了晶耀白、彩晶黑、炫金银、琥珀橙、丹宁蓝、闪烈黄、雅韵金以及波尔多红八种配色,其中晶耀白、丹宁蓝、闪烈黄以及波尔多红为新增配色,实车非常耀眼夺目。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