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恩斯新车规划曝光 近期重返中国市场

2019-08-17 10:45作者:许振宇编辑:赵月

  日前有媒体从现代汽车官方获悉,现代旗下高端品牌捷恩斯将于近期重返中国市场。也许一些朋友还记得,现代汽车2015年成立了全新豪华品牌捷恩斯,并陆续在韩国、欧洲、美国、中国市场销售。不过后来由于种种原因,捷恩斯于2016年正式退出了中国市场。时隔三年,捷恩斯终于要重返中国市场,一时间成为业内热议的话题。

  2020年将扩至6款车系 包含两款SUV

  其实之前已经多次报道,捷恩斯到2020年将扩充六款车型,包括3款轿车、2款SUV和1款轿跑车。其中三款轿车目前已经存在,分别为捷恩斯G90、G80、G70。去年,全新捷恩斯G90已经在海外发布,据悉其将于2020年上半年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捷恩斯G90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进气格栅造型进行了全新设计,蜂窝状的中网提升了前脸的运动感。此外,全新捷恩斯G90的大灯造型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可以看到一条日间行车灯将大灯一分为二,非常特别。前脸下部则采用了贯穿式设计,进一步拉伸了前脸的视觉宽度。

  侧面来看,全新捷恩斯G90厚实的腰线从车头延伸至车尾,视觉效果十分修长。并且我们看到全新捷恩斯G90还搭载了全新样式的轮圈。尾部方面,全新捷恩斯G90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尾灯周围的镀铬装饰也增添了一份时尚感,贵气十足,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也预示了这款车拥有不俗的动力表现。

  内饰方面,全新捷恩斯G90的整体造型虽然变化不大,但多处细节调整,并且豪华度有了较大提升。据悉,全新捷恩斯G90内饰将提供棕色和白色两种配色。此外,还将对后排乘坐空间及座椅进行升级,使后排更加豪华和商务化。同时,全新捷恩斯G90还换装了全新造型的电子档把。动力方面,据此前报道全新捷恩斯G90依然延续现款车型,继续提供3.8L V6 GDi发动机、3.3 V6 T-GDi发动机以及Tau 5.0L V8发动机三种供客户选择,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除了三款轿车,如今余下的2款SUV和1款轿跑车也有了最新的消息。爱卡汽车从捷恩斯官方获悉,捷恩斯首款SUV车型将于8月28日开幕的圆石滩车展上亮相,并于2021年前上市。虽然官方并没有公布这款SUV的具体消息,但结合此前报道,这款车很可能就是已经多次路试的GV80量产版,定位一款中大型SUV。

  GV80量产版基于GV80概念车打造,外观方面采用轿跑车的设计轮廓,非常时尚动感。除此之外,GV80量产版还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符合时下流行趋势。动力方面,GV80量产版将搭载3.3L V6发动机和5.0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72kW(370Ps)和313kW(425Ps)。此外,GV80量产版还将配备车辆稳定性管理系统和坡道辅助控制功能。

  成立独立销售公司 捷恩斯看好中国豪华车市场前景

  光有车还不行,想要在中国市场获得成功,销售渠道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环。爱卡汽车从捷恩斯官方获悉,捷恩斯重返中国市场后,销售模式更倾向于直销,而非传统的4S店模式,这恰恰与此前的有关报道相呼应。据此前报道,现代汽车已在上海成立了“捷尼赛思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这家全新的公司由现代汽车公司全资控股,成立于2018年10月25日,注册资本为5000万美元。可以想到,作为现代汽车的豪华品牌,捷恩斯重返中国市场不可能利用目前现有的现代汽车销售渠道,这显然与其高端定位不符,因此捷恩斯选择了成立独立销售公司的形式。

  至于说捷恩斯为什么选择这个时候重返中国市场,业内普遍认为是中国汽车市场的转变。虽然2018年至今,中国汽车市场进入了前所未有的低迷时期,众多曾经的“神车”销量都被打了五折,但豪华车市场却呈现了逆势增长的趋势。据数据统计,2019年上半年我国汽车累计产销量分别为1213.2万辆和1232.3万辆,同比下跌13.7%和12.4%。但豪华车的市场份额却达到了10.3%,同比增长了近2.5个百分点。也许是看到了中国豪华车市场格局的转变,捷恩斯才选择重回中国市场。

  重返中国市场后捷恩斯需要做什么

  虽然车型布局以及销售渠道建设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但重返中国市场后捷恩斯需要做的其实还有很多。虽然有过在中国市场销售的经历,但在发展飞速的中国汽车市场,重新回来的捷恩斯更像一个在中国市场诞生的“全新品牌”。对于捷恩斯来说,重返中国市场后首先要做的并不是追求销量,而是提升品牌知名度,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重新认知捷恩斯品牌。

  此外,目前中国豪华车市场竞争还是非常激烈的,第一梯队的BBA已经占据了一半以上的市场份额,第二梯队的沃尔沃、捷豹路虎、英菲尼迪、凯迪拉克等则通过价格等形式竞争剩下的份额,日子也都不好过。捷恩斯在这个时候回来,必须要做好打一场硬仗的准备。

  编辑总结:正如官方所说,捷恩斯重返中国市场是为了促进北京现代的品牌提升。必须承认,捷恩斯在韩国以及北美市场的表现是非常不错的,而肩负着北京现代品牌提升重任的捷恩斯重返中国市场后会不会像在韩国本土和北美市场那样顺利,在竞争激烈的中国豪华车市场,捷恩斯能否闯出自己的一片蓝天,相信不久后就会有答案。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