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售价12.79万元起 长安CS75 PLUS开启预定

2019-08-16 20:45编辑:刘迎

  8月16日,长安汽车旗下备受关注的A+级SUV明日座驾CS75PLUS正式开启全球预售。新车共推出两种动力组合、四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12.79万元-15.79万元,正式加入了主流价格SUV市场争夺。

  长安CS75 Plus采用家族全新设计语言,前格栅采用了纺锤形的设计,配合全黑中网,散发着强烈的攻击性。前脸线条较为复杂,营造出立体感与运动感,细节处加入了红色装饰。车侧风格同样激进,腰线设计硬朗,整体气场十足。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70mm/1865mm/1700(1710)mm,轴距长度2710mm。尾灯设计夸张,与前大灯风格相近,双边共四出排气看着非常战斗。

  内饰方面,长安CS75 Plus无论设计还是用料都显得比较高级,连体液晶屏配置成其最大亮点,中控区域向驾驶席倾斜,红/黑配色的中控台充满运动氛围。变速箱换挡杆采用了卧推式的设计,与许多豪华车型相似。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78Ps和233Ps,最大输出扭矩分别为265N·m和360N·m。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使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独立结构。

  总结:

  这一次长安CS75PLUS预售的开启,全新运动化设计风格搭配两种黄金动力选择,加之极具诚意的预售价格,让消费者很难忽视它的到来。长安汽车倾心打造的战略级产品CS75PLUS必将为紧凑型SUV这片红海市场再掀新的波澜,获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