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众对决更小众 AMG C旅VS普通版C旅

2019-08-16 09:52作者:杜伊斯dUYi编辑:王雨

  如今的汽车市场拼的是销量,比的是市场占有率。但是,仍有一些品牌坚持在自己的产品体系中,保留一部分小众车型。这是为了传统,还是为了情怀,亦或是因为其他什么原因。总而言之,厂家推进小众车型的举措,让消费者在细分市场中看到了更多选择。

  旅行车在中国还是被当做小众车型,而在海外市场,它可是响当当的热销车型。即便国内市场的个性化购车趋势逐年看涨,可是在嘴上号称喜爱旅行车的人,远比真正去购买旅行车的人多得多。所以,当我拿到一辆amg c 43旅行版后,就迫不及待地想找一找,周围有没有同样真正钟情“瓦罐”的同道中人。

  刚好有位好友就是普通c旅车主,车型还是最早一批2017款的s205,跟c 43放在一起可比的地方挺多。这款amg c 43旅行是经过中期小改款之后的市售最新版,现在的2019款进口c旅已经没有200这个配置,中期改款之取消2.0t低功率变为使用1.5t 48v微混动力的c 260旅行,所以现款进口c旅型号包括c 180旅行(1.6t)、c 260旅行(1.5t 48v)和c 300旅行(2.0t高功)。

  中网格栅和前大灯是两款车最大的不同之处,后期最新款的c旅采用了更细窄的格栅饰条,并且led大灯也增加了更复杂的内部结构。其余除了轮圈样式还有差异之外,两款车的外部设计差别不大,如果不仔细留意车身上的amg标识,还真是不太容易分辨。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