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C亮点全解析 豪华中型SUV的标杆

2019-08-16 09:30作者:张童心编辑:王雨

  去年十月份,奔驰glc长轴版上市,在加长的路上一骑绝尘,加长后的轴距比上一代的gle更长,可见glcl的轴距已经实现了级别跨越。更为重要的是同配置车型与glc标轴价格保持一致,真正的加量不加价。作为豪华中型suv的标杆车型,它有哪些亮点呢?

  奔驰glc长轴距版的外观设计基本和glc标准轴距版本保持一致,依然是圆润饱满的车身设计。奔驰glc长轴距版提供了两套外观设计风格,主要区别在下保险杠处的设计。

  led头灯造型醒目,中网的双层银色装饰和硕大的奔驰logo也很有档次感。前包围两侧融入了横幅装饰,下方设有梯形银色装饰,既运动又有气势。

  轴距加长的100mm基本集中在后门位置,不过从侧面来分辨是否加长有点难度,因为glc l的侧面比例依旧协调。尺寸上,轴距比全新x3和q5l都长,达到了2973mm。

  尾部造型依旧是饱满的风格,左侧的glc l标识表明了加长的身份。双边共两出排气符合应有的气场,镀铬装饰与前包围呼应。

  glc长轴距版的内饰设计和glc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圆形出风口和悬浮式中控屏。仪表台上方采用了皮革覆盖 缝线工艺,用料高档,并且采用了大量的木饰,触感也相当不错。

  glc仪表盘采用机械指针 彩色屏幕的组合,与顶配q5l和全新x3的全液晶仪表盘相比,缺少一些科技感。不过中央屏幕可显示信息相当丰富,包括行程、导航、媒体、收音机、保养、辅助系统图示等众多信息。

  中控大屏通过command系统来控制,集成了导航、收音机、媒体、电话、车辆设置等功能,而且支持carplay、carlife、android auto以及车联网。

  座椅采用真皮材质,填充饱满。前排座椅带有加热、通风以及电动调节功能,主驾驶座椅设有3组记忆,腿托也为电动调节(副驾驶座椅腿托为手动调节)。后排座椅设有中央扶手,中央扶手区域可以单独放倒,方便从后备厢拿取物品。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