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级轿跑性能版谍照曝光 油耗不足9L

2019-08-16 09:05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截止今年上半年北京奔驰e级在华销量达到了79,961台,领先于同级对手宝马5系、奥迪a6l等车型。而目前更高性能的梅赛德斯全新amg e53coupe路试谍照图也已曝光,新车将定位高性能轿跑车型,而新车也深受众多性能爱好者们的青睐,也是也是无数大男孩们的必备玩具;新车预计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亮相,并于次年正式上市开售。

  动力方面,新车并没有配备v8涡轮增压发动机,而是搭载一台3.0t v6发动机 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可达320kw,峰值扭矩520n.m,传动系统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8.7l。内饰方面,新车装配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一台12.3英寸超大液晶显示屏幕,并配备最新的mbux系统。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