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渠道销售 腾势7座SUV曝光 油耗1.5L

2019-08-16 08:56作者:佟浩编辑:王雨

  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腾势x(concept x量产版)的实车图,新车定位为7座中型suv(提供5座),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及纯电动两款版本车型,其中插混版每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1.5l/1.8l。渠道方面,腾势x将导入梅赛德斯-奔驰网络下销售,而非此前腾势的独立渠道。

  插电混动版

  纯电动版本

  外观方面,腾势x高度还原concept x概念车,前脸装配led灯组,由黑色饰板贯穿相连,进一步拉伸视觉效果,插混版车型保险杠中部采用贯穿式设计,纯电版则为封闭状态;车尾部分两款版本车型保持一致,尾部悬挂的“bev”标识将两者区分开来。其他配置方面,新车还提供带银色饰条的门把手、多款样式轮毂等可选。

  动力方面,腾势x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搭载了由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所生产型号为byd487zqb的2.0t发动机,配备两台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前/后),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80kw,与比亚迪持平(仅功率)。此外,根据此前官方信息来看,新车纯电动版本百公里加速时间将小于5秒,单次充电续航里程将超过500km。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