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联网性能升级 现代i10将亮相法兰克福

2019-08-15 09:23作者:Johnson 编辑:王厅

图片来源:现代汽车英国官网

  据外媒报道,现代第三代i10微型车将于9月份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而从现代公布的信息可以看出,这款车型或将配备同级别车型当中最好的安全套件。

  现代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i10所搭载的安全设备包括前端碰撞规避系统,该系统通过雷达传感器来监测汽车前部的车辆和行人,另外还包括一款后视摄像头。此外,i10还搭载有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以及一项可以监测驾驶员驾驶疲劳的功能,而这两则属于标准配置。

  新款i10还将提供智能网联功能,包括现代的Bluelink,车主可以通过智能手机远程解锁或锁定车辆,此外还包括Apple Car Play、Android Auto和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功能等。

  鉴于排放及安全法规日趋严格导致汽车研发成本增加,很多汽车品牌纷纷选择将旗下最小的车型撤出欧洲市场,但现代选择以此为契机而推出了最新版的i10。根据Jato Dynamics提供的数据,i10今年上半年在欧洲地区的销量为38,375辆,跌幅达到12%。

  据悉,福特已经停止在欧洲出售Ka+车型,而欧宝沃克斯豪尔也放弃出售Karl和Adam微型车。PSA也曾暗示称之后或将不会推出新版本的标致108和雪铁龙C1。大众集团或将不会直接替换大众Up、斯柯达Citigo以及西雅特Mii微型车,而是致力于研究如何推出零排放且价格合理的电动版城市车型。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