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新CX-4实拍 配奔驰同款格栅11月上市

2019-08-15 08:41作者:佟浩编辑:王厅

  今年上半年,一汽马自达凭借旗下阿特兹与cx-4两款主力车型的出色发挥,半年销量目标完成率达100.5%,超额完成此前既定的销量目标,并且经销商盈利面达到80%。下半年,品牌将展开新一轮的产品攻势,全新阿特兹和改款cx-4将陆续上市。近日,有媒体获得了一组新款cx-4的实拍照片,新车主要针对外观进行升级,前后灯组造型进行细微调整,较现款更加运动,另外还新增现款车型全系都并未配备的360°全景影像功能,并有望在11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款cx-4变化均集中在细节处,前脸由现款车型的多横幅式格栅优化为满天星状,且面积进一步增大,与奔驰旗下部分车型设计理念相似,头灯组造型较现款更加修长,与新阿特兹较为接近,保险杠两侧取消雾灯设置,若头灯组内部不增加雨雾模式,或多或少会对行车安全产生一定影响。车侧后视镜由黑色涂料涂装,或出现在运动版本车型或高配车型中,尾灯组灯腔内部或集成led光源,视觉效果更加有神,调整后与该车运动定位更加匹配。

  内饰方面,该车中控区域整体布局保持不变,但从现有信息可看出,新车中控显示屏尺寸较现款明显增大,或与全新阿特兹一样增加至8英寸。配置部分,新车或将新增360°全景影像功能,或仅提供在顶配车型中。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2.0l、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kw、141kw,与现款保持一致,申报油耗显示前者为6.3l/100km、后者最低可达6.8l/100km,较现款车型下降0.5l/100km。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