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配性价比高 全新一代极光怎么选?

2019-08-13 10:15编辑:赵月

  想当年极光可是不少年轻人的梦想之车,但60多万的价格却让大部分人望而却步,7月31日全新一代奇瑞捷豹路虎揽胜极光上市了,不仅外观更帅,内饰更豪华,重点是30多万的起步价格终于不再高不可攀,本次上市的全新一代极光共有6款车型,那么哪款更值得推荐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极光保留了上一代车型大体的外形轮廓,宽体车身加上小尺寸的后窗以及悬浮车顶都是经典的元素。全新一代的极光在之前的基础上加入了更多符合现代的流行元素。

  全新一代极光有很多揽胜星脉车型上已经使用了的设计风格,包括矩阵式大灯、小尺寸进气格栅以及隐藏式的车门把手。

  另外,极光看上去似乎有些低矮,好像有些影响通过性,但其实它拥有212mm的离地间隙,接近角为22度,离去角为30.6度,涉水深度达到了600mm,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领先地位。

  内饰方面比上一代车型有了很大的提升,整体的设计布局以及大面积的皮质包裹都让它豪华、科技感大增。内饰的颜色有黑/白、黑/红可选,我个人更喜欢这个黑/白配色的内饰,够酷有不失运动感。

  极光的另一个亮点是全球首创的透视引擎盖技术,有了这个技术,在应对复杂路况的时候更加自信。

  动力方面,极光是捷豹路虎首款引入48伏轻度混合动力车型,搭载的依旧是那台英杰力2.0T发动机。动力表现不俗。

  从价格及定位上看,极光的主要竞争对手包括:奥迪Q5L、奔驰GLC、宝马X3、沃尔沃XC60等这些车型,这些选手不论从品牌力、质量方面都是实力选手,极光的压力还是不小。

  全新一代极光优势:外观内饰设计、配置高

  外观方面我们不再赘述,极光的年轻动感是有目共睹的,我们主要来看看它在配置方面的优势。即便是最低配车型,但配置可并不低,全液晶仪表、电动尾门、感应雨刷、LED大灯都有配备,同时主动安全配置很完备,再加上标配四驱和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各方面都已经达到不低的水平,这在同级别中是个不小的优势。

  全新一代极光不足:乘坐空间较小

  空间方面通过车身的尺寸就能看出来,极光明显的比竞品车型短了很多,至于后排的乘坐体验来看,腿部空间只是够用的级别,同时由于尾部的造型设计,后排头部空间也表现一般,这也跟该车的定位有关,毕竟主要面向的是年轻群体,满足一个人或两个人日常出行足矣。

  以目前官方指导价来看,我们更推荐青春版也就是最低配版本,上边也提到了,虽然为最低配车型,但配置可并不低,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根据我们58二手车所提供的交易大数据来看,使用2年,行驶里程在4万公里左右的进口极光保值率在30万左右,实际情况比这个还要低一些,毕竟当时新车的折扣力度也比较大。由此推断,全新一代极光保值率与现款车型相差不会太大。

  那么这样的保值率相比竞品车型,除去沃尔沃XC60的保值率同样不高,其它BBA三个品牌的车型都要优于极光,这对极光车型来说也是个不小的压力。毕竟购买极光这种车型的人群还是以年轻人为主,而现在的年轻人很少有一辆车开很久的,如果三年左右出手,那么亏的还是挺多的。

  总结: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不仅外观、动力等都进行了升级,同时在价格降低后,全系标配的配置也更加全面,并且都是些日常非常实用的配置,所以以目前的价格来看最低配车型的性价比最高,也最值得推荐。当然目前新车刚刚上市,如果等等后期的优惠,等中高配车型价格降低之后,那么极光的竞争力将进一步增大,还是非常值得推荐的。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