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纯电动版年内国产上市 收到1万份订单

2019-08-13 10:10作者:佟浩编辑:王雨

  此前一台MINI Cooper SE拉动波音777飞机的视频在网络疯传,MINI品牌作为“女性之友”,此举着实与其乖巧的形象相悖。值得补充的是,Cooper SE是宝马集团2025电动化战略下的第一款车型,年底由长城汽车在华投产,产品未来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近日据海外汽车媒体报道,Cooper SE已在西班牙地区公布售价,并已收到10,000份预订单。

  MINI Cooper SE有望基于宝马与长城开发的全新平台打造,车身重量为1360kg,外观延续小巧圆润的设计风格。动力方面,新车参考i3 S的动力总成,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为270N.m的电动机,并配备33kWh的电池组,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为270km。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