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国内即将上市新车 您中意哪款呢?

2019-08-13 10:04编辑:赵月

  广汽本田全新车型

  新车特点:8月26日公布命名、广汽本田版CR-V

  腾讯点评:广汽本田和东风本田的双品牌战略收获颇丰,新车其实就是CR-V的兄弟车型,外观和内饰不会有太大变化,动力系统将是我们熟悉的1.5T和2.0L混动系统,未来上市后两兄弟将携手闯荡紧凑级SUV市场,您觉得是否能成为爆款呢?

  广汽本田将在8月26日举办全新车型的线上命名发布活动,到时我们将看到这款全新车型的真容。目前还没有这款神秘车型的更多信息,但我们猜测新车有可能是广汽本田的首款紧凑型SUV,预计是东风本田CR-V兄弟车型。

  通过之前谍照可以发现,新车整体造型和现款CR-V基本相同,但车头和车尾将进行广汽本田特点的调整,新车或将有比CR-V更长的长度。内饰部分将同步调整。

  动力部分,新车预计将搭载和CR-V相同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本田i-MMD 2.0L混动版,1.5T版最大功率193Ps,峰值扭矩243N·m,匹配CVT变速箱。混动版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组成,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15Ps。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