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国内即将上市新车 您中意哪款呢?

2019-08-13 10:04编辑:赵月

  成都车展即将在9月举办,或许为了避其锋芒,不少厂家都选择提前发布新车,长安福特金牛座推出Vignale豪华系列,期望能凭借高配置和豪华感挽回市场份额;荣威全新MPV努力成为传祺GM8和别克GL8的挑战者;广汽本田或将推出属于自己的紧凑级SUV,兄弟车型CR-V你怕不怕?威马EX5 520是否能如其车名一样达到NEDC工况520公里续航里程呢?腾势Concept X和零跑T03将努力活下去。本期国内新车消息看点多多,不要错过!

  长安福特金牛座

  新车特点:首次引入Vignale豪华系列、搭载2.0T发动机+8AT变速箱动力组合、8月16日上市

  腾讯点评:新款福特金牛座的最大变化是引入了Vignale豪华系列,但毕竟现在整个长安福特的销量处于低谷期,此次金牛座在中大型轿车领域的再次出击能否挽救颓势,等待时间来验证吧。

  长安福特金牛座发布了中期改款车型,新车的外观和内饰全面升级,新增Vignale提供了更豪华的选择。动力系统采用2.0T发动机+全新8速变速箱,新车将在8月16日上市。

  外观部分,福特家族的“马丁前脸”整体变小,内部延续横条格栅,大灯组造型变为开眼角设计,前端与中网格栅相连。全新大灯组采用LED光源,转向时有流水式动态点亮效果。全新Vignale版的造型和普通版区别较大,主要表现在波浪形进气格栅、专属Vignale铭牌、19英寸五辐轮毂和黑色车顶。

  新车长宽高分别是5018/1884/1506mm,轴距2949mm。相比现款长度提升22mm、宽度提升6mm、高度提升3mm,轴距相同。车身尾部变得更个性,尾灯组尺寸变小,贯穿式镀铬条更有质感。

  内饰部分,新车延续现款整体布局,变化最大的是中控台上尺寸超级大的竖向液晶屏,内部集成多媒体互联系统和空调控制,旋钮式换挡更换样式,S挡运动模式更改为M挡手动模式。

  动力部分,新款金牛座延续现款车型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4Ps,匹配全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广汽本田全新车型

  新车特点:8月26日公布命名、广汽本田版CR-V

  腾讯点评:广汽本田和东风本田的双品牌战略收获颇丰,新车其实就是CR-V的兄弟车型,外观和内饰不会有太大变化,动力系统将是我们熟悉的1.5T和2.0L混动系统,未来上市后两兄弟将携手闯荡紧凑级SUV市场,您觉得是否能成为爆款呢?

  广汽本田将在8月26日举办全新车型的线上命名发布活动,到时我们将看到这款全新车型的真容。目前还没有这款神秘车型的更多信息,但我们猜测新车有可能是广汽本田的首款紧凑型SUV,预计是东风本田CR-V兄弟车型。

  通过之前谍照可以发现,新车整体造型和现款CR-V基本相同,但车头和车尾将进行广汽本田特点的调整,新车或将有比CR-V更长的长度。内饰部分将同步调整。

  动力部分,新车预计将搭载和CR-V相同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本田i-MMD 2.0L混动版,1.5T版最大功率193Ps,峰值扭矩243N·m,匹配CVT变速箱。混动版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组成,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15Ps。

  荣威全新MPV

  新车特点:对手锁定传祺GM8、可以尝试挑战别克GL8、或搭载2.0T发动机

  腾讯点评:自主品牌对于进军MPV市场还是比较谨慎的,目前市场绝对领导者是别克GL8,传祺GM8处于追赶者的地位,荣威大胆进军后将目标定为传祺GM8,如果大胆点完全可以挑战同为上汽集团的别克GL8,大胆想到了,就,勇敢去做吧!

  荣威首款MPV车型测试谍照曝光,新车采用荣威家族设计理念,或将搭载来自荣威RX8的2.0T发动机。

  外观部分,新车将采用荣威家族识别度很高的律动设计,车头采用尺寸很大的大灯组,内部设计了造型修长LED灯带。作为MPV车型,新车采用更有商务特点的侧滑门。

  车尾采用方正造型,可保证车内乘客的头部空间,尾灯采用分体设计。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重度伪装,但可以发现没有配备中央扶手,有可能采用台挡设计。

  动力部分,新车预计将搭载和荣威RX8相同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2Ps,最大扭矩350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腾势Concept X

  新车特点:2020年交付、提供插混版和纯电版两种动力总成

  腾讯点评:腾势目前只有一款在售车型,在比亚迪和奔驰双方再次注资之后终于要推出第二款车型Concept X,新车升级为尺寸较大的SUV,NEDC续航里程或超过500公里,预计在明年初交付,如果真的可以准时上市还可以争夺更多市场份额。

  腾势旗全新7座SUV在酷热中的新车测试谍照曝光。新车是深港澳车展亮相的概念车型Concept X的量产版本。新车将提供插混版本和纯电版,两款车型的0百加速都能在5秒内,纯电版车型NEDC续航里程或可以超过500km。

  外观部分,腾势Concept X车身采用大量平直线条,突出硬朗风,预计将使用新能源车型常用的封闭式格栅,搭配两侧狭长大灯组很有辨析度。

  新车车顶线条平直能提供较好的头部空间。新车将提供插混版和纯电版,0-100km/h加速成绩都在5秒以内,纯电动版NEDC综合续航里程预计将超过500公里以上,量产版将在2020年初交付。

  威马EX5 520

  新车特点:补贴后16.98万起、NEDC续航里程提升到了520km

  配图为老款车型

  腾讯点评:威马EX5在新造车势力中属于低调推进的一类,悄悄成为2019年上半年新造车势力销量排头兵,但总销量依然没有超过一万台,还需要努力加油。此次推出的新车型重点是提升续航里程,柴油加热系统能有效提升冬季续航,希望能看到新车的实际测试里程到底如何。

  近日,威马推出EX5 520车型,此次新车共有两个配置,补贴后售价是16.98和18.98万元。新车延续现款车型设计,最大变化是NEDC续航提升到520km。

  外观部分,新车和现款在售车型没有区别,长宽高分别是4585/1835/1672mm,轴距2703mm。动力部分,最大关键是新车换装全新电池包,动力电池容量升级到69kWh,电动机最大功率218Ps,峰值扭矩315N·m,虽然动力没有变化,但0-100km/h加速时间从8.5秒提升到8.3秒。

  威马EX5 520版配置调整,EX5 智行2.0 500车标配的Living Pilot智行辅助系统出现在EX5 520的选装配置单上。热管理技术升级到第2代,新增冬季续航增程系统,使用柴油为外部加热源,可同时对电池包和座舱加温。这套系统比常规热管理车型的冬季续航增程可以增加20%,这个配置需要选配,价格未知。

  和新车上市同时推出了“威马Care”,用户购买这项服务后能享受车辆生命周期内动力电池无忧保障。车主在10月31日前购买这项服务可免费获得。

  零跑T03

  新车特点:定位微型车、尺寸小巧适合城市代步、续航里程或达300公里

  腾讯点评:零跑目前只有S01这一款车型,小型跑车的定位和补贴后11.99-15.99万价格让它的销量非常有限,全新车型T03很接地气地将新车定位为微型车,主要面对租赁、城市年轻群体和三/四线城市用户,虽然销量依然不会太高,但相比S01来说用户接受度和市场需求更广。

  零跑汽车全新车车型T03谍照曝光,新车是一款体型小巧的微型电动车,续航里程预计300km,或将在2019年底左右上市。

  外观部分,新车采用重度伪装。整体车型圆润小巧,前大灯和中网设计突出圆形元素。侧面线条紧凑,虽然是微型车,但新车配备了相对较大天窗。车尾采用了椭圆形尾灯,内侧通过黑色饰条连接增强层次感。

  内饰部分,新车在小巧的车身内布置了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没有任理按键,所有操作功能都集成在中控屏内。新车预计将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续航里程或可以达到300km。

  总结:本期国内新车消息中有3款纯电动车,有造车新势力的销量领军者的威马和艰难生存的零跑,腾势Concept X将量产,它们都要面对传统车企成熟度越来越高的电动车,毕竟在产能和品控方面,传统主机厂有着巨大的优势。广汽本田版CR-V预计将掀起紧凑级SUV市场的更惨烈竞争。荣威MPV车型目标定为传祺GM8,是否有足够的野心挑战老大哥别克GL8呢?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