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装8AT变速箱 实拍全新福特金牛座

2019-08-13 10:03作者:michellewu编辑:王雨

  福特金牛座的问世也有些时日了,其市场表现与竞品车型相比的确有些后劲不足。究其原因无非是性价比还存在一些薄弱环节。此次中期改款的金牛座与广大消费者见面,经过短暂的接触让我对它的印象大为改观,至于原因几何,请您耐心观瞧。

  外观总结:在将前后灯组,前进气格栅的尺寸缩小,并将车辆横向的视觉拉宽后,新车看起来比例更加协调。细节上在加工工艺及用料方面也更为考究,与现款车型相比更为精致灵动。全新引入的Vignale在外观上更加独特,质感上也更上一层楼。配置方面也略高于普通车型,4个车门均配有无钥匙进入功能。

  此外车内多出均加入了Vignale的标识,包括前排座椅正面的压纹,座椅背面的镀铬装饰,前门下侧的迎宾灯等,均为车内的豪华感营造贡献出力量。

  内饰总结:新车内饰布局没有变化,看起来略显老气,好在全新的中控大屏带来了很强的科技感。用料的提升看不出太多端倪,但鼻子的感受却今非昔比。Vignale车型在豪华感的营造上做足了功课,同级中有着较强的优势。

  空间总结:作为一款旗舰B级车全新金牛座发挥出它擅长的优势,乘员方面无论是舒适性及功能性还是空间表现来说都可圈可点。储物能力表现正常,灵活性上有待提高。

  作为汽车行业的鼻祖级厂牌,近两年在华的表现的确有些差强人意。在调整战略之后,问世的几款车型均很有针对性的将中国消费者的喜好摆在第一位。全新改款的金牛座在同级中的表现亮点十足,期待它上市后的价格也如产品的硬实力一样让人眼前一亮。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