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GLC/Q5L/X3还能选啥 看看这四款车

2019-08-13 09:51作者:尉迟晋臣编辑:王厅

  不难发现,虽然现在是车市寒冬,但消费者对SUV的热情丝毫不减,而随着消费水平的提高,豪华品牌中型SUV深受消费者喜爱,毕竟这类车型不仅能够担起面子的需求,且拥有着宽敞舒适的空间来照顾家人,而澎湃的动力也能够满足偶尔激情的需求,是人们心中的全能型选手。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四款近期优惠幅度较大的豪华品牌中型SUV,它们分别是奇瑞·捷豹路虎发现神行、捷豹F-PACE、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5、沃尔沃亚太XC60。

  

  推荐车型一:奇瑞·捷豹路虎发现神行(后简称发现神行)

    厂商指导价:34.68-50.08 万元

  发现神行继承了路虎发现家族的特有基因,在趋向城市运动SUV的同时,也保留了路虎天生的野性。前倾式的粗壮C柱营造出了浑厚的力量感,与匀称的车身比例相得益彰。

  发现神行的内饰设计比较简洁,并没有采用最新的内饰风格,大量平直的线条组成了内饰的轮廓,每个功能区域都一目了然,便于用户使用。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和皮革的运用也让发现神行的内饰充满豪华感。

  发现神行在方向盘后方安装了换挡拨片,为豪华的内饰增添了运动感。

  发现神行全系均配备双温区自动空调,两侧温度旋钮上为温度显示屏,中间的风量调节旋钮上也配备了显示屏,不仅样式独特,显示效果也很清晰。此外,发现神行的驾驶模式选择也被设置在该区域。

  除入门版车型外,发现神行其余版本均可选装第三排座椅,顶配和次顶配车型则是标配7座,并且第三排座椅可通过行李厢内的按键进行放倒,使用起来十分方便。

  在第三排座椅正常使用的状态下,发现神行的行李厢空间非常小,不过当第三排座椅放倒后,从五座状态到两座状态,发现神行的行李厢容积可在981L-1698L范围内变化。

  动力方面,发现神行提供“200PS”和“240PS”两种动力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其中“200PS”车型搭载的是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kW(200Ps)/5500rpm,峰值扭矩320Nm/1200-4000rpm;“240PS”搭载的是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kW(241Ps)/5500rpm,峰值扭矩340Nm/1250-4500rpm。

  发现神行也采用了旋钮式换挡,虽然样式独特,但使用上需要适应一下。

  车型点评:路虎作为一个老牌越野品牌一直受人追捧,其身上的英伦气息更是能让人穿着西装去越野。而发现神行自从国产后也凭借其野性的外表、充沛的动力和7座灵活的空间成为路虎旗下最畅销的车型。如果你想要一辆空间够大、够灵活的豪华品牌中型SUV的话,发现神行绝对适合你。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