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GLC/Q5L/X3还能选啥 看看这四款车

2019-08-13 09:51作者:尉迟晋臣编辑:王厅

  不难发现,虽然现在是车市寒冬,但消费者对SUV的热情丝毫不减,而随着消费水平的提高,豪华品牌中型SUV深受消费者喜爱,毕竟这类车型不仅能够担起面子的需求,且拥有着宽敞舒适的空间来照顾家人,而澎湃的动力也能够满足偶尔激情的需求,是人们心中的全能型选手。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四款近期优惠幅度较大的豪华品牌中型SUV,它们分别是奇瑞·捷豹路虎发现神行、捷豹F-PACE、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5、沃尔沃亚太XC60。

  

  推荐车型一:奇瑞·捷豹路虎发现神行(后简称发现神行)

    厂商指导价:34.68-50.08 万元

  发现神行继承了路虎发现家族的特有基因,在趋向城市运动SUV的同时,也保留了路虎天生的野性。前倾式的粗壮C柱营造出了浑厚的力量感,与匀称的车身比例相得益彰。

  发现神行的内饰设计比较简洁,并没有采用最新的内饰风格,大量平直的线条组成了内饰的轮廓,每个功能区域都一目了然,便于用户使用。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和皮革的运用也让发现神行的内饰充满豪华感。

  发现神行在方向盘后方安装了换挡拨片,为豪华的内饰增添了运动感。

  发现神行全系均配备双温区自动空调,两侧温度旋钮上为温度显示屏,中间的风量调节旋钮上也配备了显示屏,不仅样式独特,显示效果也很清晰。此外,发现神行的驾驶模式选择也被设置在该区域。

  除入门版车型外,发现神行其余版本均可选装第三排座椅,顶配和次顶配车型则是标配7座,并且第三排座椅可通过行李厢内的按键进行放倒,使用起来十分方便。

  在第三排座椅正常使用的状态下,发现神行的行李厢空间非常小,不过当第三排座椅放倒后,从五座状态到两座状态,发现神行的行李厢容积可在981L-1698L范围内变化。

  动力方面,发现神行提供“200PS”和“240PS”两种动力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其中“200PS”车型搭载的是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kW(200Ps)/5500rpm,峰值扭矩320Nm/1200-4000rpm;“240PS”搭载的是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kW(241Ps)/5500rpm,峰值扭矩340Nm/1250-4500rpm。

  发现神行也采用了旋钮式换挡,虽然样式独特,但使用上需要适应一下。

  车型点评:路虎作为一个老牌越野品牌一直受人追捧,其身上的英伦气息更是能让人穿着西装去越野。而发现神行自从国产后也凭借其野性的外表、充沛的动力和7座灵活的空间成为路虎旗下最畅销的车型。如果你想要一辆空间够大、够灵活的豪华品牌中型SUV的话,发现神行绝对适合你。

  捷豹F-PACE

    推荐车型二:捷豹F-PACE(后简称F-PACE)

   厂商指导价:47.58-78.78万元

  尽管F-PACE是一辆中型SUV,但依旧不失捷豹家族一贯的动感神韵,融合捷豹F-TYPE设计元素的跨界风格,不负其跑车型豪华SUV的定位。前脸大面积的黑色进气格栅营造出凶悍犀利的视觉效果,采用的跑车元素同时还保证了空气动力学上的出色表现。

  F-PACE的内饰采用了捷豹家族式设计理念,布局简洁明了,展现出英伦绅士的严谨与精致,做工与用料也保持着捷豹一贯的高水准,顶棚采用的反绒皮材质包裹,有着很高的档次感。

  F-PACE配备有全液晶仪表,除可更具驾驶模式切换显示样式外,还可分屏或全屏显示导航信息等。

  F-PACE配备有一体式运动座椅,这与其运动型SUV的定位十分贴合。

  F-PACE配备有英国之宝音响系统,顶配和次顶配车型为标配,低配车型为选装配置。

  F-PACE的行李厢内部十分规整,左侧还设有储物袋,方便存放小件物品。行李厢常规状态下容积为508L,后排座椅支持4/2/4按比例放倒,全部放倒后行李厢容积可达1598L。

  动力方面,F-PACE搭载了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和V6 3.0L机械增压发动机,其中2.0T Ingenium发动机为捷豹路虎自主研发,具备高压直喷、可变正时气门和发动机启停等技术,并且发动机主体采用的是铝合金材质,轻量化表现出色。另外,V6 3.0L机械增压发动机也得以保留,其最大功率可达280kW(381Ps)/6500rpm,峰值扭矩为460Nm/4500rpm。

  F-PACE全系车型均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采用捷豹品牌传统的旋钮换挡方式,自动升降的设计非常精致,另外该车还全系标配了方向盘换挡拨片,提升了驾驶乐趣。

  车型点评:F-PACE的诞生完美地解决了那些既对F-Type跑车念念不忘,又对SUV大空间恋恋不舍的消费者们纠结的问题,富有个性的外观、出色的操控、充足的动力都让人们对它印象深刻。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5

    推荐车型三: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5(后简称XT5)

    厂商指导价:32.97-46.97 万元

  XT5的外观延续了家族一贯的钻石切割设计,并且使用了星瀑式大灯,视觉效果不错。“盾牌”式进气格栅,在丰富视觉感受的同时,也凸显了做工的精致程度。车身侧面线条平直有力,显得十分沉稳大气。尾灯组内部进行了熏黑处理,带来了更好的视觉效果。

  XT5的内饰同样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美式豪华感十分浓郁。大面积的软性材料和皮革包裹的内饰无论是触感还是视觉上都显得十分豪华。

  XT5配备有流媒体后视镜,即便后车窗被挡住也能为驾驶员提供清晰的后方视野。

  XT5在主驾驶的门板上设有尾门开启角度控制旋钮,这一设计对不同身高的用户都十分友好。

  XT5为后排乘客提供了一个USB接口、一个Type-C接口、座椅加热和独立空调,无论是乘坐舒适性还是使用便利性都表现出色。

  在常规状态下,XT5的行李厢容积为584L。第二排座椅按比例放倒之后,整体容积提升至1634L。

  动力方面,XT5搭载全新的具备可闭缸技术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kW(241Ps)/5000rpm,峰值扭矩为350Nm/1500-4000rpm,具备“四缸高性能模式”、“四缸经济模式”和“两缸超经济模式”,以此来提高新车的燃油经济性。

  传动系统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电子挡杆造型圆润握感出色。

  车型点评:很多人都非常喜欢美系豪华车带来的高级感,XT5拥有着精致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对乘客耳朵极其“宠溺”的带有14个扬声器的BOSE音响系统以及兼顾燃油经济性和动力的2.0T发动机,而流媒体后视镜、发动机闭缸技术等也是BBA所不具备的。

  沃尔沃亚太XC60

   推荐车型四:沃尔沃亚太XC60(后简称XC60)

   厂商指导价:36.29-46.99 万元

  XC60的家族气息非常浓烈,包括矩形中网、雷神之锤大灯、维京战斧尾灯、突出式后腰线在内的多处细节都很有辨识度,打造出了前卫而又耐看的北欧式设计。运动版车型在R-Design套件和焰影蓝的加成下更是极具运动感。

  擅长用“简朴”打造“奢华”的瑞典人在XC60的内饰设计上也秉持了这一理念,通过内饰材质和造型去凸显富有立体感、层次感的风格,简约的造型中透露出低调的豪华感。

  XC60前挡风玻璃处布置有单目摄像头,是主动安全配置的核心硬件,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都是依托该摄像头采集到的图像信息为依据做出的判断。

  XC60配备有盲区检测功能,除了可以规避并线时因盲区造成的事故外,还能避免路边停车时开门刮到骑行者或者行人。

  XC60配备有全景影像功能,当挂入倒挡或者车辆检测到周围障碍物过近时都会自动启动,整个画面清晰度非常高,并且带有转向辅助线,当车辆距离障碍物过近时还会有红色标识并伴随警示音提醒。

  体验者身高174cm,将座椅位置调至最低并调整好坐姿,此时体验者能在前排获得一拳的头部剩余空间。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此时头部剩余空间为四指,腿部剩余空间为一拳四指有余。

  常规状态下,XC60的行李厢容积为505L,最大可以扩展到1432L。此外,选装了空气悬挂的XC60车身高度可以下降,方便大件物品的取放。

  XC60提供T4和T5两种动力版本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中T5版车型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7kW(254Ps)/5500rpm,峰值扭矩350Nm/1500-4800rpm,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6.8s。

  传动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逻辑清晰,换挡速度也比较快。

  车型点评:沃尔沃可以说是国内在售汽车品牌中的文艺青年,设计简约,线条简洁,但做工和用料都十分扎实,给人一种“外表高冷,内在暖心”的感觉。如果你想要提升生活质感,选择一辆沃尔沃亚太XC60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总结:正如开篇所说,豪华品牌中型SUV不仅能够担起面子的需求,且拥有着宽敞舒适的空间来照顾家人,而澎湃的动力也能够满足偶尔激情的需求,绝对称得上是全能选手 ,今天为大家推荐的这四款车,有的采用7座布局空间宽敞灵活;有的配备V6 3.0L机械增压发动机,动力强劲;有的发动机带有可闭缸技术,燃油经济性颇高;还有的内饰用料环保,为家人考虑周到。不论是哪一款车,都有着不输奔驰、宝马、奥迪的水平,且较大的优惠幅度也能让您购车更实惠,如果您也计划购买一辆豪华品牌中型SUV的话,不妨考虑一下发现神行、F-PACE、XT5和XC60。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