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日产Maxima海外上市 售价35145美元

2019-08-13 09:31编辑:王厅

  近日,有外媒报道称2020款日产Maxima车型在海外上市,售价35145美元,相比2019款日产Maxima车型增加了300美元,新车共推出五款车型,主要增加了安全配置。

  2020 Maxima SV售价37,195美元,比2019年车型增加340美元,Maxima SL售价39,535美元,比2019年车型增加200美元。入门级2020 Maxima S装饰价格为$ 8,250,售价为895美元,总价为$ 35,145。这比2019年增加了300美元。

  外观方面,2020款车型基本延续2019款车型设计,Maxima前脸比现在的款式更加锐利,大型的V-motion格栅,(如今日产车前脸格栅都采用的这种设计),飞旋标LED前大灯显得更为突出,而且雾灯也采取了独立设计。

  既然外观有所改变,那么内饰也肯定不会放过,千里马在内饰上增添了许多新的功能,同时也保留了现款滑动翼式的布局。就布局进行了Satin Bronze内饰加工处理,后排加热座椅和SR Premium Package双全景天窗。为了让它更加特别,白金储备套装包括Rakuda Tan皮革。这与GT-R跑车中的材料相同。

  在安全配饰方面,2020款日产Maxima配备驾驶员辅助套件包括车道偏离警告和后方交叉警报等功能,仅在白金装饰上标配。日产还制定了智能巡航控制,交通标志识别和智能驾驶员警觉监控标准。Safety Shield 360主动安全和驾驶辅助功能包含在Platinum饰边和SR Premium套装中。下部装饰安全功能,如行人检测自动紧急制动,盲点警告,车道偏离警告,后交替警报,远光辅助和后自动制动。

  动力方面,新款Maxima依旧使用了之前型号的3.5升V6发动机,最大马力为300Ps。而额外增加的混动版本中,这款车也仅仅只是提高了五匹马力。传动方面匹配NIssan的Xtronic CVT变速箱。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