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凯翼X5抢先到店实拍 价格变化小

2019-08-13 09:28作者:yiche朱涛编辑:王雨

  前不久,2019款凯翼x5正式上市,新车算是一款年度改款车型,重点变化是发动机更新为国六排放。但如果你觉得新车仅仅 “升级”了发动机,就大错特错了。新款凯翼x5同样升级了不少配置,比如新增中控竖屏这种非常潮流的装备,而且手动挡车型换装为更高效的6mt变速箱。

  目前,新款凯翼x5已经到店,并且在部分地区的二级代理商也都到货,有兴趣可以马上过去感受。当然,这次我先替大家进行到店体验,如果对这款车有兴趣,欢迎私信来撩。大家想看最新最快最有料的消息,不要忘记点击右上角关注我。

  本次实拍车型:1.5t mt 智趣版(指导价8.49万元)

  目前新款凯翼已经正式上市,指导价区间为7.89-10.49万元。根据我今天在店里了解到的消息,目前新款凯翼x5给出的优惠有2000元,贷款还有三年免息金融政策。由于是刚刚上市的新车,目前这个优惠幅度也合情合理。现车方面,目前到店的现车全部都为手动挡版本,cvt版本要等一段时间。

  你以为换竖屏这么隆重的事情,我就只拍了照片?显然没那么简单,下面有新款凯翼x5中控多媒体的实操体验视频,大家可以看看换装了竖屏后,凯翼x5的多媒体是不是有了本质地提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