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型SUV也玩性能 福特锐界ST是不是样子货?

2019-08-13 09:14作者:张嘉文编辑:赵月

  当提到福特品牌的性能车时,但凡将名称后缀加上“st”二字的产品,都可想到这台车必定有不凡之处,其中一代利器福克斯st,不知道魂牵梦萦多少车迷心。但是玩车归玩车,用车归用车,当男孩成长为男人,出行变成了全家,一台中型suv便自然成为了新宠,此次长安福特正是敏锐察觉到了这点,将锐界进行运动化改造,衍生出的锐界st拥有一颗躁动的心,或许你已经迫不及待的想去了解它,今天本文就将它与普通版车型来一场对比,看看这款车配不配署名“st”。

  st家族外观设计

  全文总结:

  严格来讲,锐界st并不属于福克斯st的suv版本,锐界st在它骨子里依然是一台7座suv,因为在实用性层面它并不输市面上大多数同级对手,但它却有着性能车的动力和操控,除此之外,st车型的外观、内饰更加激进,车内配置也做了升级,有了上述这些加持后,让它不仅能当一位居家好伙伴,在闲暇之余还能够放纵心情激情一把。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