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款GLC轿跑版实拍 适配轻混系统

2019-08-13 09:04作者:佟浩编辑:王雨

  奔驰中期改款GLC L车型将在本月24日正式在国内市场上市,该车在外观、动力、细分配置等方面均作出升级调整,并首次推出AMG Line车型,更强大的产品力也将施以同级宝马X3、奥迪Q5L等车型更大的竞争压力。后续产品方面,奔驰新款GLC Coupe(轿跑版)车型现身海外地区某经销商处,该车预计年内将进入中国市场进行销售。

  奔驰新款GLC Coupe基于外观运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较普通版更为年轻、动感,前脸装配满天星状进气格栅,并换装全新样式的尾灯组,内部灯带元素辨识度不输奥迪旗下车型;内饰装配12.3英寸液晶仪表及10.25英寸中控显示屏,配备最新的MBUX互联系统。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发动机或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进一步提升车辆燃油经济性。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