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全新明锐内饰曝光 适配48V轻混系统

2019-08-13 08:59作者:佟浩编辑:王厅

  斯柯达旗下的SUV(柯迪亚克、柯珞克、柯米克)阵营扮演着家族“排头兵”的角色,轿车销量占比持续下滑的现象,似乎只有明锐能在其细分市场为家族挽回些分数。第三代明锐(现款车型)去年全球销量超38万辆,自2012年推出以来全球总销量达到250万辆,成为斯柯达家族最畅销车型。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明锐(第四代)的内饰谍照图,该车该车将于9月法兰克福车展亮相,明年上市销售,入华后将与大众速腾、丰田卡罗拉、本田思域等车型竞争。(注:以下部分配图为旅行版车型,内饰与三厢版保持一致)

  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车身重量得到进一步减轻,外观融入最新家族式设计元素,整体造型更趋于运动化;内饰装配两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级液晶仪表,右侧配备悬浮式液晶显示屏,下方保留部分功能的实体按键。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0T三缸、1.5T发动机或2.0T发动机(RS版本车型),部分配置车型还将匹配48V轻混系统,1.5T发动机还将与75kW的电动机组成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或可达185kW。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