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新车售价曝光 三季度上市/还买帕萨特?

2019-08-13 08:58作者:盛田肸编辑:王厅

  亚洲龙是丰田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2.5L车型于今年上半年正式上市,并与旗下丰田凯美瑞形成了“双车战略”。截止今年6月丰田亚洲龙在华销量达到了20,732台,而上半年也是其起步冲刺的阶段,同时下半年亚洲龙还将推出2.0L车型,并对本田雅阁、大众帕萨特/迈腾等车型展开激烈的进攻。目前丰田亚洲龙TRD车型售价现已曝光,新车海外售价为43,455美元(约为31万人民币),并于今年三季度正式上市。

  动力方面仍是消费者们所关注的,而丰田TRD车型也从来没有让我们失望过。新车将搭载一台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21kW,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据悉,凯美瑞TRD也将作为一款运动型中型轿车与丰田亚洲龙TRD同期开售,价格为35,000美元(约为25万人民币)。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