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1.3T动力 新款名爵ZS谍照曝光

2019-08-13 08:42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一组新款名爵ZS谍照。新车外观方面预计有较大调整,动力上将新增1.3T发动机,并提供L2级辅助驾驶,或将于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新款名爵ZS前格栅取消了镀铬装饰件,采用了全黑处理,进一步提升运动感。两侧头灯造型依旧十分细长,不过内部结构与现款车型有较大差别,同时下方两侧雾灯区域造型也有所改动。

  车尾方面,新车两侧的尾灯同样有所调整,下方的牌照架位置进一步缩小,排气由隐藏式改为双边共两出,并带有银色饰条,这一点非常讨喜。另外,这台测试车量的进气格栅、大灯、后视镜以及轮辋处均采用了黑色处理。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新车除搭载现款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外,还会新增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