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31周上市新车汇总

2019-08-13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如今全国都已进入雨季,不知道屏幕前的小伙伴们,你们的地区是不是正下着大雨,回家路上异常艰难。而对于国内车市而言,近期上市的新车正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上一周便迎来不少新车型的上市。它们分别是全新一代沃尔沃V60、荣威i5 GL超能系列、全新卡罗拉以及2020款哈弗H9等。那么今日的上市新车汇总便针对这四款车型进行回顾,赶快来看看吧。

  1、全新一代沃尔沃V60

  售价区间:33.99-43.99万元

  上市时间:2019年8月5日

  8月5日,沃尔沃宣布全新一代V60以进口方式在中国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4款车型,售33.99-43.99万元。新车是基于SPA架构打造而来,为全新沃尔沃S60的旅行版本,动力上提供两种调教的2.0T发动机可选。

  新车外观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灯组进行了重新设计,除此之外整体造型与老款车型相比变动不大。新车前脸设计与现款沃尔沃S60基本保持了一致,十分素雅。

  新车侧面与现款沃尔沃V90异曲同工,此外车尾的“维京之斧”尾灯也极具辨识度,内部采用了LED光源,点亮效果十分出色。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61mm/1850mm/1427mm,轴距为2872mm,相比老款车型在车长以及轴距方面均有提升。

  内饰部分,沃尔沃家族式设计氛围依然强烈,中控台由大面积软质材料包覆,品质感极佳。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以及9英寸触摸显示屏。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V60将搭载2.0T发动机的T4/T5车型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90马力、254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00牛·米、35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小编观点:

  在小编看来,全新一代沃尔沃V60具有不错的竞争力,“性冷淡风”的沃尔沃旅行车非常吸睛,充满运动、时尚感的外观相信能够吸引大部分年轻消费者,内饰则依旧保持了简约风格,用料上也无可挑剔。此外,33.99-43.99万元的售价进一步提升性价比,对于那些喜欢旅行车又酷爱沃尔沃品牌的消费者来说,现在可以下手了。

  1、荣威i5 GL超能系列

  售价区间:9.99-11.59万元

  上市时间:2019年8月7日

  8月7日,荣威i5GL超能系列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3款车型,售9.99-11.59万元。此外,官方还提供9000元现金购车礼、36期0利率/一成首付、互联网车型10年免费基础流量等优惠政策。

  荣威i5GL超能系列车型将普通版i5上大量镀铬装饰全部更换为高光黑色饰板,使其看起来运动气质十足。同时,前大灯组也进行了熏黑处理,官方命名为“箭翎黑瞳大灯”,内部为全LED光源。而17英寸黑色双五辐轮辋则是新车的专属配置,配备米其林PS4系列运动轮胎,规格为205/50R17。此外,i5GL超能系列尾标也有所改动,字母“i”的内圈采用了描红处理。

  新车内饰依旧采用了环抱式设计,纯黑的内饰配色与荣威i5GL超能系列黑色运动风格的外观套件十分搭调。同时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搭配10.1英寸多媒体触控屏为科技感提升做出贡献,并且配合斑马智行系统,功能性方面也非常全面。

  动力系统方面,荣威i5GL超能系列与普通版i5一样,将提供1.5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8kW和124kW,峰值扭矩分别为150N·m和250N·m。传动系统方面,1.5L车型将匹配5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而1.5T车型则均为7挡双离合变速箱。

  小编观点:

  荣威i5自上市以来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此次推出的荣威i5GL超能系列主要在于外观增加黑色外观套件,使其看上去更加运动,同时也更加吸引年轻消费者目光。相信随着荣威i5GL超能系列的推出能够促进销量进一步提升,未来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3、一汽丰田全新卡罗拉

  售价区间:11.98-15.98万元

  上市时间:2019年8月9日

  8月9日,一汽丰田全新一代卡罗拉正式上市,新车分为1.2T和1.8L双擎混动两种动力共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8-15.98万元。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卡罗拉全系标配丰田最新的智行安全系统(包含预碰撞安全系统、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车道循迹辅助系统、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其中车道循迹辅助系统具备了L2级自动驾驶核心功能。

  全新卡罗拉基于丰田TNGA平台打造,依托将重心降至更低的全新平台,外观设计上引擎盖得以继续降低,搭配狭长的前大灯、贯穿式镀铬饰条以及大尺寸前进气格栅,使整体显得非常动感。俯冲式车身姿态与现款车型的中庸风格截然不同,更加年轻时尚。

  如同前脸,新车在尾部上的设计层次感十足,两侧LED尾灯组与镀铬条进行相连接,配合线条犀利的后包围,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具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5/1780/1455mm,轴距为2700mm。

  内饰方面,全新卡罗拉保留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特点,根据车型配置不同,中控屏分为普通版9英寸悬浮式触控显示屏和12.1英寸纵置触控屏,不论哪种屏幕,都搭载了丰田最新的智行互联系统。此外,电子手刹和AUTO HOLD功能首次出现在卡罗拉车型中,而且是全系标配,提升了日常使用的便利性。

  全新卡罗拉座椅采用全新设计,加入了双色拼接的设计风格,整体更加时尚,座椅的内部填充物较为厚实,相比现款车型在支撑性和包裹性上均有所提升。另外,全新卡罗拉后排新增了空调出风口,这也是老款车型所不具备的,同时还增加了两个2.1A的USB充电口,提升了后排乘客的舒适性和便利性。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两套动力组合,分别为1.2T涡轮发动机和1.8L混动系统。其中,1.2T涡轮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而双擎车型搭载1.8L阿特金森循环自吸发动机+电机组合,综合最大功率为122马力,申报值油耗仅为4L/100km,且全系车型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小编观点:

  52年的进化,卡罗拉已经在全球150个国家和地区累计销量突破4700万辆,某种程度上来说,卡罗拉就是丰田的根基。今年是卡罗拉进入中国的第十五个年头,累计销量超过350万辆,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信赖和喜爱。如今,国内SUV市场逐步降温,轿车市场迎来了再次复苏,特别是在紧凑型车市场,竞争日益激烈。伴随着竞品车型的相继换代,作为紧凑型车市场中的老牌王者,卡罗拉无疑承受着巨大的压力。此次换代,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卡罗拉,TNGA架构下的全面进化赋予了卡罗拉更好的质感和更出色的动态性能。再加上全系标配的丰田智行安全系统,令卡罗拉的产品力达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正如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田青久在发布会上所说,全新卡罗拉将成为A级车的价值标杆。

  4、2020款哈弗H9

  售价区间:20.98-27.28万元

  上市时间:2019年8月10日

  8月10日,2020款哈弗H9正式上市,本次上市共计推出6款车型,作为哈弗品牌的旗舰车型,新车不仅在外观上进行升级,更是在动力方面采用采埃孚8HP系列变速箱,其售价区间为20.98-27.28万元。

  外观方面,2020款哈弗H9依旧定位于硬派SUV,全新的前脸造型很有视觉冲击,粗壮的进气格栅搭配棱角分明的前保险杠,均增加了它的野性。同时,LED前大灯造型也做出了相应调整并采用矩阵式设计,点亮后具有很强的辨识度。

  新车侧面与老款车型变化不大,看上去依旧非常厚重,同时外扩的轮眉以及笔直的腰线也增加了它的肌肉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56mm、1926mm、1900mm(底挂式备胎),5090mm、1926mm、1900mm(外挂式备胎),轴距为2800mm。

  新车尾部相比老款车型变化不大,外挂式备胎依旧彰显野性气息,新车尾灯同样沿用了老款设计,棱角分明的造型与车身较为和谐。车身颜色方面,新车将提供汉密尔顿白、丛林绿、艾尔斯灰、炫晶黑四种颜色可选。

  2020款哈弗H9的整体内饰变化较小,中控台功能区域分布清晰明了,同时,软质材质搭配木纹装饰中控台也增加了它豪华气息。另外,四辐式真皮方向盘造型粗壮有力手感极佳,在越野时有着极佳的操控性。

  在细节上,新车与上一代车型最大的变化就是采用了全液晶仪表,显示效果较为细腻,彰显科技与时尚气息。可支持媒体播放、蓝牙电话、导航信息显示,中控HUT双屏互动功能,方便驾驶员更直观的查看信息,提高行车安全。

  7英寸中控大屏内部UI也采用全新设计,显示更加简洁明了,全新的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功能非常强大,可支持场景语音交互、车辆控制、导航、在线音乐、考拉FM、在线新闻、蓝牙电话、在线天气、远程控制等功能。另外,它还支持生活服务功能,车主通过该功能可实现机票预订、票务预订、酒店预订、餐饮查询等,具有较强的实用性。

  在智能驾驶方面,2020款哈弗H9还新增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可实现全速段ACC自适应巡航、智能巡航辅助、行人识别、车道保持辅助、全自动泊车、安全驾驶提醒,告知限速、禁止超车提醒、BSD盲区监测、并线辅助、后碰撞预警、开门预警、倒车侧向警告带制动、360环视系统。

  动力方面,2020款哈弗H9继续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最大扭矩385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操控方面,2020款H9同样搭载了全地形控制系统,包含了沙地、雪地、泥地、AUTO、Sport、低速四驱以及ECO经济驾驶模式,其中低速四驱在越野时可将扭矩放大2.48倍。值得一提的是,2020款哈弗H9还装配了同级别唯一的“3把锁”,其中,中央多片离合器式差速器可实现自动锁止功能,前桥、后桥装配伊顿电控式机械差速锁,可手动锁止。

  小编观点:

  2020款哈弗H9与老款车型相比更加霸气,同时豪华的内饰均提升了它在同级别中的竞争力,此外,前后差速锁、低速四驱、低速蠕行、坦克转弯等功能均提升了它的越野能力。从众多竞争对手来看,它依旧将对手锁定在福特撼路者、日产途达以及上汽大通D90等车型,但从其20.98-27.28万元的售价来看,显然哈弗H9更具诚意,尤其对于越野爱好者来说,哈弗H9是30万以内唯一装配三把锁的硬派SUV车型,凭借这些优势,相信2020款哈弗H9势必会为哈弗品牌带来新一轮的销量增长。

  2019年第32周(08月12日-08月18日)上市新车预告: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