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品质的中国车 四款口碑出色自主SUV推荐

2019-08-12 10:53编辑:赵月

  推荐车型: 比亚迪唐

  官方指导价: 12.99-16.99万元

  车型亮点:家族式设计极具辨识度,多媒体系统有看点

  比亚迪唐外形延续了王朝概念车的整车造型和部分设计,并在某些细节上还进行了更利于燃油车的空气动力学升级。前脸同样采用了最新“Dragon Face”(龙脸)的设计风格,简单来说就是大嘴式的格栅和细长型的LED大灯组。

  车身侧面来看,多条腰线的勾勒,让全新一代唐的造型层次感较强,悬浮式车顶让车身看上去更具设计感。尾部的造型同样飘逸舒展,贯穿式的尾灯立体感很强,且极具辨识度。车身尺寸的长宽高分别为4870mm、1940mm、1720mm,轴距为2820mm。

  唐采用了极简的内饰风格和布局,甚至在中控面板上已经完全没有物理按键了,同时还采用了分层式的设计,上部分为蒙皮+搪塑工艺的软性材质,并进行了双缝线的点缀,中下部则是金属质感强烈的饰板。12.8英寸的中控大屏十分抢眼,其具备比亚迪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及语音控制功能,同时支持横竖屏切换。

  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包括了“Di平台”、“Di云”、“Di生态”和“Di开放”这四大项。简单理解就是“Di平台”就是车内那块12,8英寸中控屏和系统,内核就是基于Android 7.0开发的,所以如同手机一般;“Di云”则是基于移动互联网、车联网、大数据和AI打造,以云服务APP为载体来实现远程车辆控制、车况服务、数据应用等服务。

  动力方面,唐汽油版目前只有一款动力总成,2.0T发动机+6AT变速箱的组合。其最大功率为205马力(151千瓦),峰值扭矩为320牛?米,变速箱具有自动、手动、运动、ECO四种驾驶模式。悬架方面,为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的悬架结构。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