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跟富人讲性价比?凯迪拉克XT6这么值

2019-08-12 10:11作者:张家铭Gaws编辑:王雨

  如果把购买大型豪华suv的消费人群画上事业有成、家庭美满的标签,那他可能更会在乎车辆的科技性、空间与舒适性胜过追求由品牌带来的虚荣心。作为迟到的大型豪华suv,凯迪拉克xt6带着丰厚的诚意而来,41.97-54.97万元的官方指导价是同级别车型中非常有竞争力的,而它丰富的科技配置更是瞄准了这类人群,今天我们就一起来分析一下,它的配置究竟实力如何!

  外观配置小结:凯迪拉克xt6全系标配智能矩阵式led大灯、主动进气格栅、全景天窗、全车无钥匙进入、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电动尾门等多项消费者喜爱的配置,可以说是低配车型都有高配享受,这一点非常良心。此外,顶配车型还配备360度全景影像功能,对女司机特别友好。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