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你们的标杆 体验2020款博瑞GE

2019-08-12 09:49作者:才秋阳编辑:王雨

  干我们这一行的大多数都有个职业病,评价一款车好与坏时,往往更看重的是驾驶体验。上一次和博瑞近距离接触还是三年前,那是我第一次觉得,原来中国品牌也能把车做的这么好开、这么有质感。在我的印象里,博瑞是好车,起码在中国品牌里,它已经做得足够好了。

  三年过去,博瑞已经升级成了博瑞ge,历经两代车型,整个车系已经累计销售18万辆,连续4年成为中国品牌中型车销量冠军,这实实在在的销量数据说明一切,曾经被称为最美中国车、中国品牌最佳中型车的博瑞,并不是浪得虚名。

  确实,吉利汽车在近几年正处于绝对的上升期,与沃尔沃的联手,让吉利拥有了强大的技术背书,也造出了多款技惊四座的产品。而我们今天要说的2020款博瑞ge,虽然只是一次小改款,但外观、配置、动力等方方面面的优化,依旧可以让它稳居中国品牌最佳中型车的称号。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