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代高尔夫无伪谍照 搭轻混系统/明年上市

2019-08-12 09:14作者:石瑞编辑:赵月

  高尔夫是大众旗下一款经典车型,目前在售的第七代产品已进入更新换代周期。有媒体从海外媒体autoevolution获得一组第八代(全新)高尔夫无伪谍照,新车前脸相比上一代车型有所调整,大灯和下方进气口处经过重新设计,整体造型更加激进。动力方面,第八代高尔夫将加入轻混系统。另外,该车有望明年上半年在国内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高尔夫前脸采用大众最新家族设计语言,整体设计更加扁平化;两侧大灯为开眼角设计,下方双u形led日间行车灯造型较为别致,配以内部led光源,整体具有冲击力。全新高尔夫底部格栅横向贯通,同时周围还带有镀铬饰条点缀,使前脸整体造型更加激进。

  全新高尔夫尾部造型十分丰满,尾箱中间外凸的棱线与两侧重新设计的led尾灯相连;新车保险杠棱角分明,底部镀铬饰条下方为双边共两出尾排装饰,营造出更加运动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新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底部采用钢琴烤漆处理,前方仪表盘换装全液晶显示,具有科技感。该车中控区域造型简洁,顶部空调出风口周围带有镀铬饰条点缀,从下方预留口可以看出该车将配备大尺寸显示屏。此外,全新高尔夫换挡杆也采用新的造型设计。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