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SUV对决 长安CS35 PLUS对比吉利缤越

2019-08-09 09:39作者:马文杰编辑:王雨

  “10万元拿下一台suv”,相信是很多刚毕业的年轻人绕不开的购车问题。但这题难不倒我们,看一看6月销量榜,能做到销量上万的10万级suv,只有长安cs35 plus(10288台)和吉利缤越(10398台)。况且长安cs35 plus还刚推出了蓝鲸版,这下和缤越的对比就变成了“针尖对麦芒”。

  文章开篇,我对刚毕业的年轻人有个建议,那就是买小车:

  小型suv会不会空间不够用?我觉得这完全不是问题,小车有很多优势:一来价格更加便宜,二来适合在城市中穿梭,三来造型普遍符合年轻人口味。而且真的别担心后排太小,因为在你有小孩前,99%的时间后排是闲置的。(刚毕业的你连对象都没有,还担心小孩问题?醒醒吧。)

  此次我们对比的就是是它们俩的高配车型,年轻人嘛,科技配置不能少:

  2019款 长安cs35 plus 1.4t gdi 自动智联蓝鲸版

  2019款 缤越 运动版 260t 双离合 游侠

  因为cs35 plus蓝鲸版刚刚上市,属于既没有优惠,现车也比较少。不过相信等过段时间,现车充足了,优惠也会有的,大家可以多多观察。而缤越目前就有不小的优惠,普遍优惠在5000-10000元,大家如果有意购车的话,可以多比较几家4s店的报价。

   外形设计

  两车拥有相同的2600mm轴距,三围尺寸也比较接近,不过为什么cs35 plus实际上看着要比缤越更大呢?因为cs35 plus的造型更加方正,并且车高比缤越高出5厘米,所以看起来更显大。

  外观小结:

  我对小型suv在外形上的所有憧憬,这两辆车都给我了。18寸的大脚、前led大灯、后led尾灯、双边尾排这些都有配备,非常给力。所以两者在外形上的差异,也只是风格的差异罢了。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