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进口小车 大众甲壳虫对比MINI COOPER

2019-08-09 09:37作者:孙旭东ps编辑:王雨

  据乘联会的数据统计,2019年1-6月国内乘用车累计销量达995万辆,其中轿车累计销量494.8万辆,suv1-6月累计销量434.7万辆,几乎占据半壁江山;小车越来越难卖是不争的事实,不过小型车的卖点就是价格优势和外观个性,这也是年轻人比较看重的两个因素,现在有各种金融政策的前提下,投入不多就可以“早买早享受”。在精品小车市场中相爱相杀多年的两个老对手——甲壳虫和mini cooper,在付出金钱差不多的前提下,谁更值得买呢?

  两车同为进口车身份,mini优惠幅度稍大,2018款1.5t cooper双离合 艺术家 三门版优惠之后的价格在21.5万元左右,2018款 180tsi 乐动橙版售价在20.78万元,基本没有优惠。伴。

  这一代甲壳虫非常接近初代甲壳虫设计,复古的轮毂也是非常讨巧的设计。于高尔夫同平台保证了驾驶感,后悬挂为独立悬挂并没有任何缩水。大众家族的1.2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油耗和保养成本也和大众其他使用同款发动机的车型相同。

  mini的设计要更加经典,车身、车灯、车门拉手都有镀铬装饰,和车身异色的后视镜也是mini一贯的亮点设计,尾灯中还藏有英国米字旗元素的图案。mini除了女性用户会喜欢mini的可爱设计以外,也能用它一贯直接的驾驶感,获得男性驾驶者青睐。

  甲壳虫在内饰部分不如mini纯粹,车机、挡杆、车灯开关完全是大众家族模块化的零部件,和甲壳虫复古的风格有些不搭;可以理解这样做的目的是处于成本考虑,毕竟大众家族资源丰富,不必为甲壳虫单独开发模具,但看着这些现代感十足的配件,多少有些遗憾。好处是,如果你对车机不满意,迈腾、途观、高尔夫的车机,分分钟就能塞进甲壳虫。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