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点不止2.7T 这款美系豪华SUV值得推荐

2019-08-09 09:19作者:江湖车编辑:王雨

  在国内市场中,宝马、奔驰和奥迪已成为50万左右豪华suv的首选车型。不过在最近几年的发展中,也有很多实力强者逐渐涌现。今年2月,林肯旗下的最新款车型航海家上市,对原有的bba市场也造成了较大冲击,获得了极高的人气。

  作为一款上市不足半年的suv车型,航海家为何能在竞争如此激烈的车市大环境中迅速站稳脚跟?显然,除了站在林肯这个高端汽车品牌的“肩膀上”之外,其在外观、内饰、科技及动力等多方面的基本配置已经达到了豪华汽车该有的水准,尤其是动力方面,2.7t的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更是属于同级仅有。今天我们就一起来深入了解一下这款美系suv的独特魅力,看看除了强大的动力系统外,它还有何亮点。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