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新款MPV官图曝光 搭1.5L/造型更年轻

2019-08-09 09:02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目前国内市场热度较高的mpv为本田奥德赛/艾力绅、丰田埃尔法/威尔法、别克gl8等车型。但提及丰田sienta想必大家就比较陌生了,新车目前尚未引入国内市场开售,并仅销往海外市场;新车自2015年推出至今已有4年的时间,而日规车型也在去年9月进行小改款升级;近日丰田汽车也针对泰版车型进行小改款升级。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峰值扭矩140nm,传动系统将匹配cvt变速箱,外观方面,新车对前脸进行了部分细节优化,加装了u形状金属镀铬饰条,并装配了全新led头灯组。内饰方面,新车升级了6.8英寸液晶中控屏幕,并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无钥匙启动等配置。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