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概念车打造 腾势全新七座SUV谍照曝光

2019-08-09 08:39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日前,记者从相关渠道得到了腾势全新7座SUV的测试谍照。新车基于腾势Concept X概念车打造,有望实现量产。该车提供纯电与插电混动两个版本,0-100km/h加速不足5秒,纯电车型NEDC续航里程将突破500km。

  测试车伪装严密,结合2019年深港澳车展上亮相的Concept X概念车来看。其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前大灯造型犀利,灯腔内集成LED日间行车灯的灯带。保险杠两侧配大尺寸进气口,细节设计较为运动。

  车侧线条设计平直,整体风格非常简约,纤细的尾灯造型与前大灯形成了呼应。据悉,量产版车型将提供纯电与插电混动两个版本,更具体信息目前还不得而知,车质网会持续关注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