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跨界SUV推插混版车型 搭1.6L引擎

2019-08-08 09:59作者:佟浩 编辑:王雨

  在汽车领域中,韩系车似乎已经成为了运动的代名词,细心的朋友肯定会发现,近年来不论是现代、起亚在产品更新层面都注入了更多的运动基因。而电气化领域也是韩系品牌深耕的“田地”,国内市场即将推出的现代菲斯塔纯电、昂希诺纯电以及起亚K3插混(已上市)、纯电,是两者相融合的结果。随着起亚全新跨界SUV——Xceed的推出,品牌将在电气化领域继续发力,规划推出其插电混动版本车型,预计明年正式进入市场。(文中部分配图为燃油版车型)

  外观方面,起亚Xceed插混版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车侧左前翼子板处加入充电插口。动力方面,起亚Xceed插混版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7kW,配合一台45kW的电动机进行工作,并配备电池容量为8.9kWh的电池组,综合最大功率为102kW,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为50km,届时油耗将有所下降。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