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合资插混 荣威ei6 PLUS对比卡罗拉双擎

2019-08-08 09:48作者:李山山01编辑:王雨

  近年来,新能源汽车发展速度大家有目共睹,从几万到上百万的纯电动车已经非常普遍了。而在新能源的发展速度上,国内自主品牌比起合资品牌要更有优势,市场占据了较大份额,这其中上汽荣威就表现不错。最近又推出了一款荣威ei6 plus 车型,新车基于老款ei6而来,尽管外形上没有太大变化,但三电技术得到升级,整车实力大增,甚至比起合资车中的卡罗拉双擎e 要更胜一筹,接下来通过对比来了解一下!

  卡罗拉双擎我们不陌生,而卡罗拉双擎e 是在卡罗拉双擎基础上打造而来,其实两款车并没有本质的区别,包括发动机排量、电机功率都是一样的,主要区别在于增加了一个外充电接口。并且符合国家新能源汽车的政策要求,在限牌或限行城市能享受到政策优待。

  以上海地区为例,卡罗拉双擎e 优惠力度更大一些,各大4s店普遍优惠达到3.3万元,并且免费送充电桩。不过它的指导价更高,以入门车型先锋版为例,优惠后的终端价也要17.48万元。而荣威ei6 plus同样也免费送充电桩,但由于是近期才上市的新车型,优惠力度只有6000元,最后终端价为15.18万元。因此两款车的终端差价在2.3万元,那么其中它们各自都有哪些亮点?

  先来看看车身尺寸,从数据上可以发现,荣威ei6 plus在长度、宽度以及轴距方面领先卡罗拉双擎e ,尤其在宽度方面大幅领先,这样能保证在满员并排乘坐的情况下,不至于特别拥挤。而卡罗拉双擎e 仅在高度上略占优势,虽然没有荣威ei6 plus数据那么抢眼,但凭借丰田的优化功底,内部空间也完全够用。

  外观部分,两款车给人的第一印象不同,荣威ei6 plus更像一辆传统燃油车,它的新能源元素运用并不多,这有个好处就是喜欢燃油版设计的朋友不会有太大顾虑,造型依旧大气好看。而卡罗拉双擎e 虽然新能源身份更明显一些,但整体风格还是延续了燃油版双擎的设计,改动同样很小,造型偏个性一些。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