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朗逸电动开启预售 续航278km不到15万

2019-08-08 09:09作者:王晨编辑:王雨

  上汽大众首款纯电动车型——朗逸电动版于3月25日亮相,日前新车已经正式启动预售(京津地区定金1万元可抵2万元)。朗逸电动版基于mqb平台打造,作为一款“油改电”产品,其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278km,低于合资竞品轩逸纯电336km续航。价格方面,综合轩逸纯电与燃油版差价以及续航差因素,预计朗逸纯电售价在15万元左右。

  朗逸电动版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290n·m。尽管续航里程、电池能量密度较短,但新车拥有同级较低的综合工况能耗表现,仅为13kwh/100km,低于轩逸纯电的13.8kwh/100km、广汽丰田ia5的13.1kwh/100km。

  朗逸电动版外观与燃油版朗逸大致保持一致,细节处进行了部分调整。前脸大尺寸格栅进行了新的白色涂装处理,内部的“e-lavida”标识代表其电动车身份。新车取消了雾灯组,保险杠下方加入了贯穿式镀铬装饰。车身侧面为双腰线设计,轮毂规格为16英寸。车尾的尾灯组采用了led光源,右下方同样加入“e-lavida”标识。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