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新XEL下月将发布 年内上市取消旋钮换挡

2019-08-08 09:02作者:张卿编辑:王厅

  捷豹xe中期改款车型此前已经在海外发布,国产版捷豹xel也将与海外市场同步推出中期改款车型。有媒体从捷豹官方获悉:捷豹新xel将于9月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正式发布,并有望于年内上市销售。从此前的谍照来看新车内饰上采用与海外版相同的设计,空调控制区域增加显示屏,使用sport shift换挡机构取代现款旋钮式换挡机构。

  新款xel全新旋钮 触控屏的控制方式相比现款车型繁多的实体按键更加简洁,科技感大幅提升。另外在配置上也有望与海外车型同步,增加hud抬头显示和手机无线充电等配置,进一步提升使用的便利性。新车在外观整体上延续现款车型设计风格,细节方面进行调整。

  新款xel动力方面预计仍将搭载英杰力(ingenium)2.0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84kw、147kw,峰值扭矩分别为365n.m、320n.m,相比宝马3系搭载的2.0t发动机动力更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继续与宝马3系、奔驰c级、奥迪a4l等车型展开竞争。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