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最新家族设计 东南DX5官图发布

2019-08-07 13:11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近日,东南汽车官方发布了全新DX5车型的设计图。新车延续DX3的家族式式的设计语言,并融入了更前卫、动感的设计元素,该款SUV将于8月20日正式下线。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采用最新家族设计元素,取消了现款DX3和DX7的开放式前脸设计思路,转而采用双格栅设计,并配合两侧鹰眼式双透镜一体式LED大灯,更显时尚动感;此外,全新东南DX5将改为悬浮式车顶、双色车身等设计元素。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多线条勾勒,造型极具动层次感。全新DX5将搭配LED尾灯、大尺寸扰流板,前包围下部从左至右采用了一台镀铬装饰件进行连接,进一步拉伸了视觉宽度,极具辨识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06/1840/1654mm,轴距2615mm。

  内饰方面,新车主打运动风,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倾斜,并采用了环抱式中控布局,10英寸悬浮式触控屏、空调出风口、多媒体按键,座舱为欧式经典设计,且辅以红色缝线及装饰点缀。

  动力方面,新车东南DX5将搭载1.5L自吸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0马力和156马力,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