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变化较大 新款长安福特金牛座发布

2019-08-07 09:58作者:王昊编辑:王雨

  8月6日,长安福特旗下高端中级车金牛座迎来了其2019款车系的发布,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主要针对外观进行了较大幅度的调整。此外,福特首次在金牛座上引入了vignale版本,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系的整体档次感。

  新车的外观相比现款车型进行了较大幅度的调整。六边形前格栅的尺寸有所减小,与当前“往大里整”的设计趋势有所不同,并采用了全新样式的灯组,内侧延伸至前格栅处的“开眼角”设计得到应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18/1884/1506mm,轴距为2949mm,长宽高相比现款有所增加,轴距尺寸未变。

  新款金牛座的内饰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但细节上有多处变化,其中最为显眼的当属中控台中央那款尺寸巨大的竖向触屏,其内部集成了多媒体互联车机系统以及空调控制。

  另外,新车的座椅造型经过了优化,水波条纹式新缝线令内饰更具高级感。同时旋钮式换挡机构也伴随着全新8at变速箱的搭载而切换了样式,中央的s挡(运动模式)按钮变为了m挡(手动模式)。

  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组面积也有所减小,采用钢琴键式的led光源。另外,新车还采用了正梯形的牌照安装位凹槽和新样式的后包围,并且继续采用双边共两出式镀铬排气口。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