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款S4实车曝光 换搭V6混动引擎

2019-08-07 09:09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s4是奥迪旗下的一款中型性能车,其由于基础款车型的动力,以及较为运动的外观套件,吸引着众多90后乃至00后消费者们前来买单。目前奥迪新款s4实车图片现已曝光,海外起售价为47,295英镑(约为41万人民币),并计划于明年正式上市。此外,奥迪s以及rs系列套件版车型也已确认在华国产,而奥迪新款s4套件版车型也有望在明年登陆中国市场,并在华国产开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0t v6柴油发动机,并匹配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225kw,峰值扭矩70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8秒。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平头s系列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了大尺寸全液晶数字仪表盘,以及悬浮式液晶屏幕,且内饰多处还加装了碳纤维包裹,承托出s系列的运动气息。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