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风行T5将于8月中旬上市 预售6.99万起

2019-08-07 09:05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新风行t5将于8月中旬正式上市。在车市下行的市场背景下,汽车用户的购车心理和用车价值观也在发生变化,风行t5重新调整产品定位,以“新风行t5”的名义重新上市。据了解,新风行t5预售价格区间为6.99-9.99万元,风行t5l 豪华型(7座)国六版车型预售价为11.29万元。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新风行t5预售价格区间为6.99-9.99万元;

  风行t5l 豪华型(7座)国六版车型预售价为11.29万元;

  新风行t5除了造型方面的调整外,在配置方面也将进一步升级;

  两款车型将搭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1.6l及1.5t发动机。

新风行t5

  造型方面,新风行t5相比老款车型前进气格栅尺寸有所缩小,led日间行车灯变成了钩形设计,前包围则采用了贯通式设计,并新增红黑色、红白色两种全新车身颜色,造型看上去更为时尚动感。

  来到内饰部分,新风行t5延续了老款车型的内饰造型设计,车内所配备的1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及12英寸中控液晶屏显得格外抢眼。此外,12英寸中控液晶屏还集成了东风风行future link3.0车联网系统,通过内置的腾讯车联tai汽车智能系统,让用户在车内享受到互联科技带来的舒适与欢乐。

  动力系统部分,新风行t5及风行t5l国六版豪华型车型,将搭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1.6l及1.5t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1.5t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随着国六排放标准的实施,各家车企都抓紧时间推出自家的国六版本车型。与老款车型相比,新风行t5除了搭载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发动机外,在造型及配置方面也有相应的升级,自身竞争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