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Mustang Shelby GT500细节公布

2019-08-06 09:19作者:雪皘编辑:王厅

  2020年Corvette Stingray可能会引起所有人的注意,但是美国性能机器的粉丝也在耐心等待福特推出其迄今为止最强大的街车。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称,2020 Mustang Shelby GT500更多细节公布,谢尔比GT500只需10.6秒即可完成0-100-0英里/小时(0-161-0)公里的加速任务。

  动力方面,2020 Mustang Shelby GT500将搭载5.2L V8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与Tremec合作开发的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并配备计算机控制机制,它的传输升档速率可达80毫秒。最大功率760马力,最大扭矩847N·m。也就是说这台七速双离合变速箱不仅换挡速率快,还需要处理由大扭矩发动机提供的巨大负荷。

  这台七速双离合变速箱可根据所选择的驾驶模式而变化。福特表示,当新车以普通模式行驶时,其换档逻辑是“超顺畅的”,而“强力换挡”只能在运动模式下进行。凭借先进的双离合变速器和强大的发动机,谢尔比GT500将在11秒钟内完成四分之一英里。

  能让2020款福特野马谢尔比GT500 0-100-0成绩达到10.6秒成绩的另一个重点配置是,它配备强劲的Brembo制动卡钳。福特官方宣布,前部两件式转子的尺寸为16.5英寸(420毫米),最终Mustang拥有美国出生的任何运动型轿跑车的最大前制动器。制动器的扫掠面积比Shelby GT350高出20%,前角有30%的热质量。

  我们简单回顾一下2020款福特野马谢尔比GT500车型。外观方面,新车在普通版车型基础上打造而来,并加入了一系列空气动力学套件。Shelby车型标志性的眼镜蛇Logo被移到了格栅中部位置,右侧则是GT500的刻印。此外,新车的前唇造型也更为复杂,营造出了更好的视觉效果。新车采用了七辐式碳纤维轮圈,配合红色的卡钳,视觉效果十分出色。侧面和尾部的造型上,新车与GT350R车型的差别不大,不过尾翼的尺寸有所加大,可以提供更大的下压力,底部则是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

  相较于外观上的改变,内饰的设计相对变化不大,依然采用了源自初代Mustang的左右对称式中控布局。不过新车加入了碳纤维装饰。三辐式方向盘在顶部加入了回正标识,四周采用了翻毛皮材质进行包裹,可以提供更好的操控性。2020款福特野马谢尔比GT500预售价为73,995美元。180英里每小时的Stang将于今年秋季上市销售。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