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入门级小型车 奥迪A3值不值得买?

2019-08-05 10:38编辑:赵月

  看完保养的周期及费用,我们大概可以了解到,奥迪A3 1.4T的小保费用在1124元,大保都在3000元左右,处于豪华车阵营的常规水平,总是要比大众的车型贵一些。不过在买车时可以根据自身情况与销售商量送几次保养,我身边的朋友就有砍价之后又要了3年6次保养的成功案例。

  对于年轻人的第一款车或者家庭用车来说,肯定要为今后换车出手时的保值率着想,那A3的保值率如何呢? 我们来看看58二手车提供的保值率数据。

  以现在新车打八折的提车价来看,奥迪A3的保值率还是值得表扬的,相比同级车型虽然优势不大,但只要保养得当,想出手换车的时候你的A3还是能卖出个好价钱的,并且作为豪华品牌的入门级车型,就像热门商圈的小户型一样,不论什么时候都会受追捧,所以出手也很容易,保值率方面不能说5星也能有4星半了。

  4S店内这辆17年上牌,才行驶了17000多公里的16款A3两厢版,标价15万8,这保值率是不是还可以?

  对于选型的问题,奥迪A3的选择实际很简单,4S店摆在展厅里的两台A3都是时尚型,这也是出货量最大,用户选择最多的车型。因为低配丐版的进取型少了LED大灯、全景天窗等关键配置,所以根本不值得选。

  而中配的时尚型已经有了大部分的实用配置,关键性配置只有全真皮座椅与倒车影像的这两项配置,时尚型的真皮与织物搭配座椅其实更符合现在的内饰潮流,另外一项倒车影像在4S店就可以加装,所以多花1万4买风尚型有点不值。

  而对于喜欢运动外观的人来说,运动型由于多了S-Line套件,内饰运动座椅与不同款式的轮毂,选他也没什么错,只是性价比就差点事儿了。

  另外还要说的事儿就是,买A3别忘了看看选装清单,那里面有很多顶配的风尚与运动版都不提供的配置,比如矩阵式LED大灯,方向盘加热,奥迪的驾驶辅助系统系统,Audi Connect高端导航等都在选装清单内才提供,尤其B&O的高级音响系统,选装只需6000元,非常超值,要知道6000块在零售市场连B&O的一个喇叭都拿不下来。 如果选择定制选装包的话,需要注意提车周期会延长到3个月左右,另外一旦下单就不能更改了。

  结语:好了,这次的不纠结研究所就聊到这里了,如果你是个刚入社会的职场新人,或者只是平时城市代步用去买A3的时尚版,性价比最高。如果你还有个性化需求,也不着急提车的话,定选装包也是不错的选择。无论你对购车有什么需求,或者你觉得这篇文章对奥迪A3哪方面还没聊透,欢迎给我们留言互动,我们会给您提供有针对性的专业化的购车问题解答!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